当前位置:

浏阳市人社局保障企业用工,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5 10:40: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周水波)“陆续有人赶来应聘,初步招录了30余人,生产没问题了!”2月3日,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负责人李晓致电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反馈招工情况并表示感谢。

作为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月2日复工,全力生产防疫用品。复工当天,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在走访时了解到,企业目前存在用工缺口。

“用工刻不容缓,我们和企业一同制作了招聘信息。”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扩大宣传,还通过市融媒体中心、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进行宣传动员,引导求职者前往企业应聘,从而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

据悉,目前浏阳市共有3家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劳动用工均较为稳定。市人社局还安排专人与3家企业对接,实时掌握企业用工情况,及时为企业生产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