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信局积极协调、服务力促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提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5 10:41: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目前,浏阳经开区上市药企尔康制药正在进行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关于消毒酒精生产卫生许可的批文预计这两天就会下来,我们得做好准备。”尔康制药董事、副总经理张立程说。

张立程口中的消毒酒精生产卫生许可批文,正是前两天在市工信局的指导下进行申请的。

“75%浓度消毒酒精是重要的防疫物资。公司有生产95%浓度药用酒精的资质,我们希望尽快拿到75%浓度消毒酒精的生产卫生许可审批,早日开工助力疫情防控。”2月2日晚上,了解到企业的意愿后,市工信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企业进行指导,并迅速向省工信厅报告情况、协调审批事项。在省工信厅、卫健委为尔康制药开通审批快速通道的情况下,目前尔康制药医用消毒酒精生产卫生许可审批已完成,只待批文下发,届时企业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生产。

此外,针对尔康制药需要从外省调入原材料的情况,市工信局两次为企业办理原材料跨省运输证明,解决了跨省运输的困难,为企业节省了运输成本与时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