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姻登记可电话预约,建议市民尽量把登记时间安排在10日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7 12:05: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2月3日,记者走进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一名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迎上来,一边询问,一边为记者测量体温。

以往春节期间是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高峰期,受疫情影响,当日现场办理婚姻登记的人员较少。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月3日,他们共办理结婚登记11对,离婚登记7对。“目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建议市民朋友不要在近期扎堆进行婚姻登记,请尽量把登记时间安排在2月10日之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负责人张剑表示,目前,他们采取电话预约(0731-83673699)的方式,调控登记数量,分批分段进行登记。同时也特别提醒,婚姻当事人亲友不要陪同前往婚姻登记中心,以减少登记场所人员往来和聚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