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整治路面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7 12:12: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朱晓雷)为确保公路畅安,今年春节假期以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加班加点,对全市各干线公路上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昨日,记者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获悉,1月24日至2月5日,他们共清理大小垮方20余处约900立方米,应急修补路面坑槽600余平方米,清理遮挡视线树枝、清洗广角镜40余处,确保各干线公路的行车安全。

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力确保干线公路畅安的同时,各乡镇(街道)路长办也在积极行动,全力奔走在辖区内公路管养的最前线。文家市镇对大文公路部分路段洒水降尘冲洗路肩,葛家镇对浏跃公路葛家段进行清理,官渡镇对易塌方、滑坡路段设置警示标识……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他们将继续强化措施,统筹调度乡镇(街道)路长办力量,齐心协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