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客运站有序恢复班线,浏阳至火车南站班线已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7 12:12: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2月5日16时30分,浏阳汽车站、关口汽车站、浏阳汽车南站已开始有序恢复长途客运班线和农村客运班线。昨日,记者前往浏阳汽车站,发现站内旅客较少,仅有一名旅客佩戴口罩在候车区等待上车。

“今天我们车站只开通了浏阳往返长沙高铁南站的班线,其余班线还在逐步恢复中。”浏阳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短期内优先恢复市内班线及往返长沙地区的班线。“市民如果想了解当天的班线信息,可以拨打电话83666170咨询。”鉴于汽车站人流量大、人员结构复杂等特点,浏阳汽车站每天都对站场及客运车辆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消毒。“每次在上客前要先消毒,地面一定要留有水印,消毒10分钟后才能上客。”在车站内,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指导车站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作业。

此外,记者注意到,浏阳汽车站的入口处除了正常的“三品”检查外,还设有一个“健康监测点”,所有进站人员都需要测量体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