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翠园社区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抗“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7 12:14: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东晓通讯员柳清)“我愿意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淮川街道翠园社区直管党员陈传慷第一个在社区党员微信群中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志愿服务队,数天时间里,这支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已达到40名,他们每天活跃在社区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按照各自任务分工,志愿服务队成员迅速开展巡查,并及时在社区党员微信群内上报汇总当天情况。

“我上班,则我老婆来轮岗;我老婆上班,我就来轮岗。我们是A、B岗轮换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呢。”邵新文、徐玲夫妻俩都参加了社区的志愿服务队。66岁党员李晓安也加入了进来,每天穿行在大街小巷,手持小喇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一看见扎堆的居民就立即上前劝导。

“除了40名党员志愿者日常巡查外,还有200多名志愿者到社区报到,主动‘认领’楼栋、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带领社区广大居民筑牢群防群控防线。”翠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寻思博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