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力公司加班加点生产,一天可产15万双医用手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7 12:39: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贺双江施立纯)连日来,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三力公司”)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每天生产150万套一次性采血器、15万双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由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疫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发往湖北疫区和湖南省各大医院。

为保障湖北疫区医疗用品的供应,在省经信局的统筹调度下,三力公司组织管理人员从1月25日开始,陆续将60万套一次性采血器、10万双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送至湖北疫区定点医院、机构。

1月31日,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疫物资保障组正式下文,确定三力公司为疫情防控期间省重点联系企业。按照浏阳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集里街道批准该公司复工后,还联合市人社局通过网络招聘,帮助企业招工28人。2月2日,三力公司正式复工。截至2月5日,该公司共生产调出一次性采血器1500万套、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200万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