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未成年人防疫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0 10:50:21
微浏阳
—分享—

童心共绘抗击疫情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疫情防控意识,2月5日,在省文明办、省少工委的指导下,湖南文明网面向全省未成年人开展了“童心共绘抗击疫情”防疫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为响应号召,浏阳各少年宫、培训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创作了许多有新意、有爱的“防疫手抄报”。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正确认识疫情给社会带来的影响,深刻认识到珍爱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市佐罗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说,学校组织开展了“在家上课”公益活动,于每周六、周三下午在线上发布免费教学视频。学生将完成的作品发到群里后,学校老师会进行在线辅导。

不少家长表示,通过制作“防疫手抄报”,不仅让孩子对病毒有了新的认识,也有利于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