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企业彰显责任担当踊跃捐助3000万元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0 11:01: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昨日,记者从浏阳经开区了解到,截至2月9日,该园区近20家企业为支持疫情防控,共捐款捐物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浏阳经开区的企业、个人积极主动调动各自的渠道与资源,生产、采购各类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捐款捐物奉献力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1月24日起,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将一批批防疫所需药品、消毒剂等捐往湖北、湖南等地区。

此外,蓝思科技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慈善总会各捐赠1000万元;盐津铺子已经向武汉、长沙累计捐赠300万元医用物资、45万元食品;绿之韵集团共计捐赠110万现金和物资……园内各企业也纷纷加入到这场援助中来,彰显了企业担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