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供电公司当好企业复工“电管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1 10:57: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曾舸邓艳)“我们一开工,你们就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服务真及时。”2月6日,面对上门服务的市供电公司工业园供电所(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赞道。

得知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恢复生产后,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企业复工生产保供电和供电服务进行了部署。当天,市供电公司(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为企业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还对企业所在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对用电设备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

得知位于浏阳经开区的长沙雨花消毒药有限公司需要对车间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灯进行整改后,市供电公司义务为该厂敷设管线300米,安装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灯46支。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供电公司密切关注企业复工情况,第一时间对复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并开通企业复工用电“绿色通道”,加快企业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切实当好战“疫”时期企业复工“电管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