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自制防疫“神器”,厂区搭建25米长雾化消毒通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1 10:58: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昨日,记者从浏阳经开区企业蓝思科技了解到,为进一步确保生产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蓝思科技已在生产厂区入口搭建一条25米长的雾化消毒通道,所有进入生产厂区的员工都必须从消毒通道进入。

“我们设置了‘四道防线’,从外岗、园区、厂区到各个配套设施,包括宿舍、车间、食堂等区域均进行全面消毒,并搭建雾化消毒通道,确保人员消毒到位。”蓝思科技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防疫工作,在浏阳经开区的指导下,蓝思科技第一时间就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积极储备好防疫物资,抽调部分留园员工组成疫情管控队伍,全天候巡查疫情,对返厂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交叉排查和管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