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盛镇爱心人士跨国调运防疫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2 10:39: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作为一名中国商人,只有国家好了,我们才有底气,希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胜利!”日前,北盛镇爱心人士聂朝阳将一批防疫物资送到了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为战“疫”提供支持。

聂朝阳是一名在柬埔寨经商的北盛人,疫情发生后,得知北盛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的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后,他立即通过自己在柬埔寨的朋友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回国。

拜托柬埔寨的朋友紧急搜寻、采购,加快调运回国……2月6日,第一批防疫物资到了,聂朝阳立即驱车赶往医院,将200只N95型口罩、20套防护服、50副护目镜送到了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后续将继续搜寻相关防疫物资,送至一线医护人员手中。”聂朝阳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