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花炮产业商会党总支一万只口罩捐给医护人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2 10:39: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甘梓豫孙彬)2月6日上午,大瑶镇花炮产业商会党总支通过浏阳市红十字会,向市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了10000只一次性口罩、500套医用防护服和50副医用护目镜。

看着捐赠的防疫物资完成交接,大瑶镇花炮产业商会会长黄亿昌多日的疲惫和困乏瞬间烟消云散。“为了调集物资,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调动了一切力量。”黄亿昌说,他们发挥业界同仁遍布全球的资源优势,通过多方努力,购买到了这批物资。

“在和大瑶镇党委、政府进行沟通后,我们计划还是把物资捐到疫情防控最前线,送给最需要的医护人员。”大瑶花炮产业商会党总支书记邱顺明说,他们还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积极联系购买更多的防疫物资捐给有需要的地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