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调研蓝思科技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2 10:49:36
微浏阳
—分享—

切实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2月11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一行来到浏阳经开区,就蓝思科技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并向企业赠送医用防护口罩9万只。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参加活动。

企业是什么时候复工的?产能恢复了多少?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已在岗的员工们如何保证就餐安全?……调研期间,何报翔仔细地询问公司复工复产以来的各方面细节。

蓝思科技于2月10日正式全面复工复产。公司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从外岗、园区、厂区到各个配套设施,包括宿舍、车间、食堂等区域设置了“四道防线”,公共区域每天必须全面消毒两次,督促员工勤洗手,并实行了分餐制。通过整合公司各部门、各层级力量,实行联防联控,全方位构筑起数万员工的健康防疫网络。

何报翔对浏阳市委、市政府,浏阳经开区以及蓝思科技采取的积极有效的防疫措施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企业复工复产,货物和人员的进场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这是第一道防线。大家要咬牙坚持,千万不能放松懈怠。

何报翔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他还要求商务部门加强预研预判,积极出台相关帮扶措施,做好工作预案,帮助企业应对可能出现的外贸以及货运方面的困难。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庭恺,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市委副书记邱山东陪同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