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众筹升级防疫设备服务小区消毒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3 11:58: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董怀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浏阳万众学雷锋大队积极参加“抗疫”。2月12日,梅花小区,万众学雷锋大队大队长彭显正在忙着喷雾消毒,一台三轮车,一台水塔,沿着巷子转一圈,消毒工作便到位了。“现在装备升级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提升了,欢迎各小区预约消毒。”彭显说。

从2月5日开始,万众学雷锋大队组织11名志愿者,戴好口罩,肩背装满含氯消毒剂的喷雾器到浏阳街头巷尾开展喷雾消毒,但喷雾器效率低下,他们一直思索如何提升效率。

“买汽油机!”这一提议立马得到了所有人的响应,不大一会儿,5300元到位。第二天,汽油机到位,水管到位,喷枪到位……特别是家住澄潭江的热心市民曾女士得知志愿者们开车走街串巷十分不方便,主动给志愿者送来一辆三轮车,志愿者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