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花炮人捐赠防疫物资逾百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4 11:27: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喻彬彬)酒精、消毒液、乳胶手套……2月10日,市烟花爆竹总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29万元的物资,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浏阳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浏阳花炮行业协会、商会、爱心企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指导下,市烟花爆竹总会发出倡议号召企业或个人积极捐款捐物。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们向公安、交通、海关、应急等部门和社区赠送了一批防疫物资。”市烟花爆竹总会秘书长张明福说,目前全市烟花爆竹企业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的物资超过百万元。

除了物资捐赠外,截至2月13日,市烟花爆竹总会还募集爱心款16万元,也将转交给市红十字会,统一调度用于防疫工作。与此同时,在海外的浏阳花炮企业负责人也纷纷出力,通过各种渠道筹集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