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家市镇推出企业复工“健康套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4 12:06: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陈馨伊)“返岗防疫礼仪要做到:问候见面不握手,保持一米距离点头问好……”2月11日,浏阳市美锋烟花制造有限公司,一场“班前健康课”正在进行,文家市镇宣劝志愿服务队宣讲员张开拓向返岗员工讲解“防疫礼仪”。

为帮助企业员工更好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文家市镇精心制作了“健康套餐”,包括一堂“班前健康课”、一张健康防疫提示卡、一个健康诚信保健表,提前为企业和员工们戴好“心理口罩”,助力企业有序复工生产。

此外,文家市镇各村还安排乡村医生前往复工企业,为每一名返岗员工测量体温,并建立健康体检档案。体检档案中,有员工基本信息、体温数据,以及健康诚信保健表,要求员工切实做好防疫措施,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防疫提示卡”则提醒员工在上班途中、上班期间和下班之后做好个人及家庭的防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