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抓!发布个人收款码冒充疫区官微骗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7 11:43: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将自己微信收款二维码稍作处理,说成是疫区接收捐款的途径,并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号召网友积极捐款。镇头镇男子曾某此举惹怒了识破骗局的网友。接到举报后,浏阳警方仅用了三个小时就将涉嫌诈骗的曾某抓获归案。

近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一条涉嫌利用疫情进行诈骗的举报,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自己的收款二维码,还宣称是武汉疫情捐款的官方二维码,以此骗取他人的钱财。

由于该案涉及疫情防控,影响恶劣,警方决定立案侦查,并很快将涉嫌利用疫情实施诈骗的曾某抓获。

经查,曾某为了骗取钱财,于1月26日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冒充武汉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给疫区捐款的信息,还配上了自己的收款二维码。不过这条朋友圈发布不到二十分钟,网友们就识破了他的骗局。

经审讯,曾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