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放式小区居民齐心构筑防疫“堡垒”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7 11:44: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疫情防控期间,一些没有物业管理的开放式小区积极发动小区党员和群众,凝聚疫情防控工作的合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各位居民朋友,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请各位居民减少外出,出门佩戴口罩……”昨日,淮川街道城西社区樟树潭党支部书记熊正华正在小区巡查,他手拿小喇叭在樟树潭小区里宣传防疫知识。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樟树潭党支部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与小区居民一起守护家园。

不止樟树潭小区,城区很多开放式小区也都行动起来。淮川街道北园社区,通过组织小桔灯党群志愿服务队,在西湖山开放式小区实行临时封闭管理,设置体温监测党员志愿服务岗。淮川街道北正社区也结合实际,在辖区各开放式小区设置了10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测点,由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负责安排人员轮班值守,联手为居民筑起坚实的防疫“堡垒”。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