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建武汉火神山医院之后浏阳企业转战孝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8 10:33: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吕小雨)在完成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援建任务后,来不及回家,湖南雅恒腾飞轻钢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军带着团队转战湖北孝感,继续援助医院建设。

目前,湖北多个城市都在参照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模式,全力以赴建设定点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孝感市也正在建设定点医院,但时间紧、任务急,人手和相关设备都短缺。

湖南雅恒腾飞轻钢房屋有限公司位于浏阳市环保科技示范园。1月27日,宋军带着数十名员工奔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援建了100个打包箱房(本报1月30日02版报道)。

“刚准备回家,就接到了来自孝感的医院项目承建方的电话,他们要在十天内搭建1000套病房,但是缺少人手。”宋军接到电话后没有迟疑,带着团队立即赶往孝感市。

2月12日抵达项目建设现场后,宋军才在电话里将情况告诉了妻子。“现在疫情严重,我们不能退缩。”宋军嘱咐妻子要照顾好家里,让父母孩子别担心,“我一切都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