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企业稳定生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8 11:10:54
微浏阳
—分享—

李家喜赴文家市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2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前往文家市镇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

李家喜先后来到文家市镇汇百金花炮有限公司、星华纸厂。他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认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企业负责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了文家市镇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家喜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尽快督促企业复工,确保企业稳定生产;要扎实做好企业员工信息登记、健康监测、排班轮岗、分散就餐等工作,有效防控各类风险;要充分发挥驻企防疫联络员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管控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