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机构助力疫情防控为77家企业授信23.03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9 10:42:0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术通讯员陈运乾)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市金融机构按照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迅速行动,截至目前已为77家企业授信23.03亿元。

为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医护产业链及防疫重点联系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昨日,市金融事务中心举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调度专题会议,指导各金融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金融服务。

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金融机构加大防疫信贷投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支持防疫一线人员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阶段如何助力企业稳定经营,满足疫情防控、民生领域及复工复产信贷需求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促进浏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