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5家企业2名企业家上榜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受理名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9 10:42:31
微浏阳
—分享—

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布

浏阳5家企业2名企业家上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近日,根据《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经资格审查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至2月19日),全省共92家组织和30名个人入选名单。

其中,我市长沙五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欧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及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自奇、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友2人在受理名单之列。

据了解,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是湖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湖南省登记注册、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以及为湖南省质量振兴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