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半个月市民之家“网上办”比例达84%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9 10:42:58
微浏阳
—分享—

办事少见面,效率不打折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罗晓芳)昨日,家住镇头镇的邓先生在电话预约后,驱车来到市民之家,为新买的车辆缴纳购置税,仅用3分钟的时间,窗口工作人员就为其成功办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民之家推行紧急事项预约办理和非紧急事项网上办理的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据统计,从2月3日至2月17日,市民之家政务大厅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29152件,其中网上办理24478件,网上办理比例达84%。

对于确需现场办理的紧急事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加强大厅的通风消毒,在门口设立体温监测点,检查口罩佩戴情况等防疫举措,尽量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我们将继续推动更多业务实现‘网上办’,积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工作运转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实现办事少见面,效率不打折的目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还从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自2月3日起,园区推出网上办、预约办、快递送等方式,及时为企业及员工排忧解难。截至2月18日,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已通过线上方式为园区企业和个人办理社保业务、市场准入业务、涉税业务等4900余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