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伏镇泮春村昔日软弱涣散党组织,今日疫情防控先锋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0 09:54: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赵燕凌)“你出来怎么没戴口罩?可不能掉以轻心,快回去戴个口罩来。”在龙伏镇泮春村农贸市场门口,正在巡查的泮春村泮春党支部书记周伟大“拦截”了没戴口罩出来买菜的村民柳女士。“一时匆忙,下不为例。”柳女士赶紧折返回家戴口罩。

“今天该我值守了,柳组长!”“让我来,我年轻!”在泮春村柳冲片的一个防控值守点,几名“红马甲”争得面红耳赤。“现在我们每一个岗位竞争都很激烈,党员干部踊跃竞岗,报名值守的人都排满十来天了。”该片区值守组长柳支明说道。

2019年初,泮春村党组织因班子凝聚力不强等原因,被列入了软弱涣散党组织行列,通过龙伏镇党委“六个一”的专项整治,2019年底成功脱“软”摘“帽”。

疫情发生后,泮春村党总支积极发挥先锋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六个带头”,发动党员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壁垒。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村党组织的整改成效再次得到显现,战斗力与凝聚力也在战“疫”中得到检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