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街道小区升级防控力度将病毒隔离在“门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0 09:55:1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吴玮祎胡南)“您好,请出示一下临时出入证。”“您好,我们给您测量一下体温。”2月18日,荷花街道新月半岛小区入口,荷花街道办事处和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正在这里值守,检查进入小区的居民是否携带“临时出入证”并测量体温。

小区大门,是居民回家的第一道入口,也是社区防疫的最前线。为做好疫情防控,荷花街道15个物业小区全面升级防控力度,仅保留一个人行及车行主出入口,在出入口设置监测点,配置红外测温枪,由专人24小时值守。同时,为守牢各个小区“大门”,该街道按照防控要求,在充分征求民意的基础上,对所有小区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并发放临时出入证。通过线上、线下登记,物业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送证上门的方式,5万多张临时出入证在两天内发放到位。

同时,该街道还组建了流动宣传队,编制《荷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手册》,让党员志愿者、小区物业人员对照手册科学、务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动辖区的540余名在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组建起城市小区防控队伍。每天,小区防控队伍都会在小区里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对小区进行一次大范围消毒,为不便出门的业主提供跑腿服务等等,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