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街道浏河村80余户菜农捐出两车蔬菜驰援武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4 10:35: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2月21日上午10时许,2辆载满新鲜的蔬菜、大米、油等物资的货车从荷花街道浏河村北上,前往武汉市青山区。这两车物资总计30吨,是浏河村80余户菜农捐给武汉的。

“我们原本是想买一批蔬菜运去武汉,没想到村民们这么热心。”恒逸爱心协会副会长汪贤礼说,前些天,协会准备送2车物资到武汉,得知浏河村的菜农谭爱华想要捐赠近4吨西芹到武汉后,他马上联系了谭爱华,并表示想要在他们村购买一批蔬菜送到武汉。

得知此事后,19日傍晚,浏河村村主任游光华在“村村响”播放向武汉捐物资的倡议。当晚,游光华的电话便没有断,不断有村民表示要免费捐出地里的蔬菜给武汉朋友。

2月20日一大早,80余户村民自发将地里的蔬菜采收回来,前来帮忙的还有恒逸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以及“爱心来相聚”微信群里的热心市民们。

下午3点,2辆货车很快就装满了蔬菜。“我们还准备了方便面、辣椒、油等。”恒逸爱心协会会长陈清介绍。21日傍晚,2辆爱心车顺利返程,司机已经在家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