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录制歌曲讴歌“最美逆行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4 10:40: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近日,浏阳一中合唱团录制了公益歌曲《StayWithYou》,为武汉加油。“当我提出做这个视频的时候,团员们都很配合。”浏阳一中团委副书记刘湉说,受疫情影响,团员们无法去专业录音室录音调音,只能使用自己的电脑和手机录制,但大家没有懈怠,一遍又一遍地录,花费了5个多小时才把音频录完了。“作品只有3分钟,但是里面的视频是大家一张一张整理照片制成的。”

当前,浏阳一中在开展征集抗“疫”文艺作品活动,收集到各类学生作品100多份,有对疫情防控小知识进行普及的手抄报,有讴歌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书画……“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学习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精神,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一线战士们表达我们的支持与感恩。”浏阳一中团委书记贺润华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