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建筑公司捐款100万元支援武汉抗“疫”一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5 10:27: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一方有难,我们应该肩负起责任,这是我们企业该有的担当。”2月24日上午,永安建筑公司董事长刘太平代表公司捐出100万元爱心款,用于武汉一线抗“疫”。资金交由浏阳市慈善会,再转交给武汉市慈善总会。

刘太平告诉记者,他和公司员工一直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公司也想为一线抗“疫”出一份力。当他提出想要捐款时,得到了公司全体人员的支持。

作为一家浏阳本土企业,永安建筑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2018年,公司与浏阳市慈善会签订了总额为1000万元的协议,成立“永安建筑慈善基金”,捐款分10年进行,每年100万元,现已救助浏阳290名贫困学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