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暖心防疫物资送上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5 10:45:34
微浏阳
—分享—

“肖书记,感谢你们送来的防疫物资,这是我们企业复工最好的礼物。”近日,浏阳希尔顿欢朋酒店收到了驻淮川街道防疫联络组工作人员送来的防疫物资,对此,希尔顿欢朋酒店负责人十分感动。

疫情防控期间,面对淮川街道企业多、门店杂、物资缺等压力,驻淮川街道防疫联络组与淮川街道一起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积极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企业复工期间,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驻淮川街道防疫联络组与淮川街道一起,多方筹措为辖区企业送去口罩3万余个、酒精600公斤和体温枪5把,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确保九方·北正西、通程等大型商场和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复业。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联络组成员每天到企业进行走访,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15条措施,同时收集、汇总和反馈企业复工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复工期间的人员排查、体温监测、卫生消毒、食宿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规范管理。

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疫情发生以来,联络组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每周采取一次“四不两直”方式对组员联系的企业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联络员和复工复产企业,确保严格按照要求复工复产。截至2月24日,淮川街道21家规模以上企业已有15家复工,返岗人数1513人。(文/驻淮川街道防疫联络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