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心!20吨蔬菜免费送给市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6 11:03: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2月24日上午,大润发超市前坪停放着一辆装满新鲜蔬菜的大货车,浏阳市公益救援队集里中队的队员们将一棵棵包菜免费送给路过的市民。接过爱心蔬菜,市民王桂平向队员们表示感谢,“这个包菜很新鲜,谢谢你们。”

几天前,浏阳市裕芳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斌找到市公益救援队集里中队党支部书记王永玉,提出想向浏阳市民捐赠20吨包菜的想法,“新鲜的蔬菜是市民所需要的,我们就想拿出来送给大家。”2月21日,市公益救援队集里中队组织3辆车、20多名队员前往李斌的蔬菜基地,采摘了10吨包菜。第二天一大早,就将包菜送到集里街道辖区内的各小区门卫室。2月23日,队员们再次组织3辆车采摘回10吨新鲜蔬菜。24日一大早,在大润发超市前坪以及太悦城广场前坪向市民免费发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