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供销社做好农资稳供稳价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6 11:04: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昨日上午8点,市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的仓库门口,工人们正忙着将一袋袋农资装车。“目前,每天有100多吨化肥、1000多公斤种子从这里运往各农资经营网点,有效保障全市春耕备耕供应。”公司销售负责人说。

为助力全市春耕备耕工作,连日来,市供销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春耕备耕物资保障工作,积极协调申请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生产线复工,及时恢复生产,临时调运尿素200吨、复合肥300吨、钾肥60吨,确保农资商品稳定供应。同时,还积极稳定农资价格,对农资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进行监测、预测和预警。

目前,市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已储备各类化肥2600吨、农药32吨、种子20万公斤,在途农资商品800余吨,确保农资商品货源足、品种全、质量优、价格稳,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满足浏阳春耕备耕需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