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德仁爱心协会筹集4.2万元善款帮助21名贫困学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8 10:05: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谢谢叔叔阿姨的关爱,让我不用为筹集学费而发愁了。”2月26日上午,家住大围山镇大围山村的小美(化名)银行卡上收到了一笔来自市德仁爱心协会的爱心款,她通过电话表达了感谢。同时间收到爱心款的还有来自全市的其他20名贫困学生,每人收到2000元。

因为受到疫情影响,今年各行业的复工时间有所推迟,部分以外出务工为收入来源的贫困家庭也因此面临困难——收入来源减少了,孩子的学费还未准备好。

为此,市德仁爱心协会会长孔石明和协会会员一商量,决定用会员们陆续筹集的42000元爱心款帮助这样的家庭。经过筛选,协会确定了21名受助对象。2月26日,爱心款全部发放到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