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逆行者!法律团队免费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提供法律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8 10:06: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从即日起,我们公司免费为我市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提供两年专项法律服务,包括免费法律咨询,工伤、民事、行政等诉讼代理服务。”2月26日,浏阳市高新法律服务所主任傅练专表示。

傅练专说,疫情期间,我市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奉献精神的医护人员,他们主动北上前往湖北,支援当地疫情防控,“我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也被这种家国情怀所感动,希望能够从其他方面为他们和其家属提供帮助,感谢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

傅练专告诉记者,有需求的医护人员可和他联系(办公电话:83280248,手机号码:13548963440)或到所咨询,地点:浏阳经开区康平路66号-68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