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伍不褪色!老兵捐款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8 10:07: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王佑衡)“同志,我们是退伍老兵,希望能为湖北疫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近日,3位老兵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边介绍一边掏出一沓现金和一张捐款明细表。

这3位老兵是鲁安厚、付小山、余树德,是浏阳第二次重返前线参战的老兵代表。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老兵们便非常关注疫情防控情况,除了积极参与基层防疫宣讲、排查、值守外,还发起了爱心捐款,短时间内便有40名战友响应,共筹集爱心款8000元。

“这是我们40个老兵的一点心意。”明白老兵的心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老兵们表示敬意,并带他们前往市红十字会完成定向捐赠手续。

当天下午,87届老兵代表也前往了市红十字会,他们从“老兵联谊会”的爱心基金中提取10000元,向武汉定向捐款,表达了退役军人支持战“疫”的拳拳爱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