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上门式”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8 10:07: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余莉)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2月20日,位于集里街道锦美村的长沙美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复产,50余名工人经过体温测量、消毒、登记后,戴着口罩,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美太烟花是浏阳的大型烟花生产经营企业之一。不久前,集里街道应急办接到该企业递交的复工申请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复工审批、验收,帮助企业制定防疫方案。

截至2月26日,集里街道已复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3家,复工规模以上商贸企业34家,复工花炮企业23家。为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集里街道严格落实“3342”制度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街道派驻企业联络小组,对辖区内规模工业企业、商贸服务业和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实行“一对一”“上门式”服务。

同时,为确保市场供应平稳有序,集里街道还安排专人进驻大润发、天虹商场等辖区6家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坚持“每日三联系三检查一通报”原则,对在营的商超(农贸市场)进行防疫督导,督促商超(农贸市场)做好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场所消毒、员工分餐等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