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企业向武汉3所方舱医院捐赠一批食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28 10:41:40
微浏阳
—分享—

790件预制菜暖胃又暖心

浏阳日报讯(记者贺双江)2月27日,龙伏镇工业集中区企业湖南德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武汉3所方舱医院捐赠预制菜活动举行,790件共计价值40多万元的特色湘菜预制菜当天启程运往武汉。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捐赠活动。

据悉,在长沙市工商联协调对接下,湖南德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公司生产的790件特色湘菜预制菜捐赠给武汉汉口体育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江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3所方舱医院的医务人员。共计7个品种的特色湘菜预制菜,医务人员加热一下就可食用。

湖南德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长沙市首个建立“精准扶贫车间”的企业,先后帮助3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了就业问题。该公司今年2月10日复工以来,已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员工20多人返岗,目前公司产销两旺。

彭继球对湖南德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该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给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浏阳市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