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闽两地法院联动2小时续冻被执行财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2 10:04: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鲁先生是一桩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人,被执行对象远在福建省。眼看对方被冻结的财产就将到期,2月26日,鲁先生急忙向浏阳市人民法院求助,希望及时续冻被执行财产。

鲁先生涉及的是一桩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被执行人为福建省漳州市的吴某。该案早在春节前就已判决生效,并进入到执行阶段,但受疫情影响,线下执行暂停,法院按规定对被执行人吴某名下的89万元财产予以了冻结。

为了尽快办结被执行财产续冻手续,通过商议,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罗勇通过执行指挥平台,与被执行人所在地的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求当地法院协助办理被执行财产续冻手续。26日下午2时许,通过执行指挥平台,两地法院顺利对接并办理了续冻被执行财产委托事宜。在收集齐相关资料后,芗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立即开展执行行动,并于当天下午4时许办理好了被执行财产续冻手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