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小喇叭”招聘宣传“吸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2 10:06: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黎海洪益阳报道)“安化的父老乡亲,大家好。工作不必到远方,蓝思就是好地方,在家坐吃山也空,跨出家门进厂门……”连日来,在益阳市安化县的大街小巷,常常能听到来自浏阳招工干部的“吆喝声”。2月21日,浏阳市援企稳岗赴外招聘第8小组刚抵达益阳,就进入了紧张的“作战状态”。考虑到之后两天是周末,招聘小组在对接当地政府部门和人力资源公司的同时,干脆拿着“小喇叭”,来到汽车站、街道等地方进行宣传,非常“吸睛”。

与此同时,组员们还利用各种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发动。通过这些有效的宣传举措,一些受疫情影响而不愿外出务工的村民都主动找到招聘小组了解相关信息。

“不能老是在家闲着,我在微信上看到蓝思科技的招聘信息后,就主动联系了招工组。”求职者曾超群说,招聘小组第二天就上门组织了面试,他感受到了浏阳满满的诚意,决定拉上朋友一起去蓝思科技工作。

“受疫情影响,一开始村民外出务工的意愿不高。我们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浏阳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和企业招工政策,提供上门面试服务,打消了村民的疑虑。”第8小组组长张之俭表示,随着宣传发动的不断深入,他们每天输送的员工越来越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