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3 11:20: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3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和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听取浏阳组织工作和政法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2月27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月2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沙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推进经济工作,坚定目标、背水一战,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要保底线,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底线;要抓常项,切实抓好常规经济指标的调度;要抢高点,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向上争资等工作中抢占制高点。

会议研究部署了浏阳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审议了《浏阳市加速推进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办法》,决定成立浏阳市加速推进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指挥部、研发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以进一步推进浏阳烟花爆竹产业顽瘴痼疾整治、研发创新工作,加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会议强调,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勇气和决心,以对人民生命安全负责、对产业负责、对上级负责的态度,进一步重视、推动和规范烟花爆竹产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长沙市组织部长会议有关精神,听取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浏阳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切实贯彻落实上级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强化组织系统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长沙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听取了全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今年政法工作。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浏阳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今年要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