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吴新伟出席并讲话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4 11:08:56
微浏阳
—分享—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浏阳作出更大贡献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3月3日上午,浏阳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永葆忠诚、守护平安、护航发展、抓实改革、锤炼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浏阳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明确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今年,浏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健全维护稳定、严打整治、现代警务、环境优化、政治建警“五个机制”,提高预警预测、精准打防、支撑实战、服务发展、队伍管理“五个能力”,全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吴新伟对2019年浏阳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浏阳公安在护航发展中唱响了主旋律,在扫黑除恶中弘扬了正能量,在改革创新中彰显了大智慧,在政治建警中提振了精气神。

对如何推动今年全市公安工作,吴新伟强调,要永葆忠诚、淬炼警魂,公安干警要忠诚可靠,勇担使命,服务人民;要守护平安、筑牢警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要护航发展、闪耀警徽,强化项目服务、安企服务和便民服务,加大公安领域“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力度;要抓实改革、革新警务,牢牢把握现代化、实战化发展方向,向改革要效率、要警力;要锤炼队伍、锻造警风,锻造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公安铁军。

会议对2019年公安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领导戴武明、陈清、刘一斌、张葵红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