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来浏调研重金属污染治理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5 10:42:22
微浏阳
—分享—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积极性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孙力)3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来到浏阳,调研浏阳重金属污染治理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在永和镇,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七宝山矿区无主锰超标地表废水收集处置及入宝山河溪沟治理工程项目、铜锌矿业深度除锰废水处理站以及永和镇七宝山村、铁山村遗留工业场地受污染地块土壤修复治理工程项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永和镇重金属综合治理工作,强调后期要加大项目包装力度,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沿溪镇沙龙村蝴蝶小区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站。该集中处理站每日处理量在200吨左右,小区102户居民均接入小型污水处理管网,真正做到从源头上管控。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浏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积极性,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副市长周明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