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军医家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5 10:43:12
微浏阳
—分享—

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3月4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前往集里街道百宜社区,慰问浏阳籍军医李和文的家属。

李和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四二医院心肾内科的一名主治医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是全军第一批前往武汉支援抗“疫”一线的医生之一。

“越是艰难的时候,军人越要向前,感谢你们家属在后方的默默支持。”尹乐平细细询问了李和文家属的工作、生活近况,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了解到李和文家属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尹乐平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并积极协调上级部门,尽快落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此外,尹乐平还嘱咐李和文家属,要做好家庭防疫工作,在特殊时期格外关注小孩及老人的身体状况,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映,市人武部将第一时间给予支持和帮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