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集体)、送奖到基层”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06 10:50:28
微浏阳
—分享—

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今年,浏阳3人获评“长沙市三八红旗手”,2个单位获评“长沙市三八红旗集体”;黄炼等10人获评“浏阳市三八红旗手”,浏阳市妇幼保健院等5个单位获评“浏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冯红等16人获评“浏阳市最美巾帼奋斗者”。

3月5日上午,浏阳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集体)、送奖到基层”活动,市委副书记邱山东为部分获奖代表送去荣誉奖牌,向她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祝福,激励她们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浏阳市人民医院感染科这支女性成员占到80%的团队,没有休息过一天,在隔离病房、发热门诊、乡镇卫生院等战“疫”一线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邱山东来到市人民医院感染科,送来了“长沙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奖牌,并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敬意。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女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守护了浏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被授予“浏阳市三八红旗手”的淮川街道北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文英,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团结抗“疫”,防控成效明显。邱山东对董文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继续努力,作出更多贡献。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浏阳积极开展“美家美妇齐行动共建共享美浏阳”主题活动、“建设法治浏阳·巾帼在行动”网络普法宣传、疫情防控巾帼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共同担当、施展才华,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