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出降费措施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0 10:11: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记者昨日从浏阳高新区了解到,长沙市中小企业(浏阳)转贷引导基金联合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等10家签约银行,推出降费措施降低企业短期融资成本,加强对全市中小微企业的扶持。

据了解,长沙市中小企业(浏阳)转贷引导基金由浏阳高新区管委会下属浏阳高创投资有限公司与长沙市政府国资委下属长沙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于2019年12月开始正式运行,主要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短期周转资金服务。

“目前我们有两种措施扶持,一是针对转贷规模在500万元至3000万元(含)之间,国家支持的重点疫情防控领域内的、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医药医疗,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企业,转贷费用下调20%;二是针对转贷规模在500万元(含)以内的中小微企业实行全面降费,转贷费用下调30%。”浏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借款500万元为例,如今根据降费措施,转贷费用下调30%,企业可节省0.441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