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生产企业两班倒,“一道蒸菜”香飘武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0 10:11: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现在生产线24小时不停,日产5万份还无法满足订单。”3月7日,位于道吾山路的湖南蒸一道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蒸一道”)的生产车间内异常忙碌。流水线上,一盒盒自热米饭被打包装箱,再由工人搬到正在等候的货车上。

“蒸一道”总经理徐积冬介绍,目前产品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底,尽管如此,公司还是牵挂武汉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近日,公司向武汉一线医院捐赠了2000件共计3.6万份的随身餐。

徐积冬介绍,1月27日,公司在做好充分准备后,提前复工了。2月1日,员工采取倒班制,24小时不停机器加班加点生产。目前“蒸一道”的产品主要销往湖北、上海、四川等省市。在疫情期间,公司还开发了4个不同口味的新产品于近日上线,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