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吨浏阳农特产品支援武汉战“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0 10:12: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蔬菜19590斤、白沙豆腐500斤、鸡蛋干30斤、香辣豆干80斤、香辣鱼仔20斤、腊味50斤、香辣萝卜条66斤、霉豆腐1613斤、剁辣椒221斤……昨日,长沙火车站,随着K158次、K458次、Z202次列车的陆续发出,浏阳11.836吨农特产品发往武汉,支援武汉抗“疫”。

据悉,这些农特产品由浏阳市农业品牌运营中心、长沙市湘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浏阳市备膳管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其实,我们早就想向武汉捐赠浏阳的农特产品了。”浏阳市农业品牌运营中心负责人李敏告诉记者,前期因为向武汉捐赠的企业较多,加之又未能与武汉方面对接上,所以就推迟了。

“前两天,在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帮助下,我们才与武汉方面对接上。”李敏说,大家说干就干,3月8日完成采购工作,3月9日凌晨完成打包工作,3月9日上午,一件件浏阳农特产品就运到了长沙火车站。

事实上,早在2月11日至15日,上述3家公司就联合在城区开展过爱心捐赠活动,陆续为浏阳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物业值守人员、公租房小区住户送去新鲜蔬菜和防疫物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