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子外出六年音讯全无,其父通过媒体表达期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0 10:14:00
微浏阳
—分享—

“我们在家等你回来”

09?-7.jpg

2014年张审明留下“不混出个名堂来,我就不回家”的话后,从此失联,6年过去了,他的家人一直在找他。(图为张审明旧照)

09?-6.jpg

儿子6年未归,音讯全无,年过6旬的张海池多番寻找未果,如今他和家人都急切希望儿子张审明早日回家。记者李小雷

“不混出个名堂来,我就不回家,你们也不要联系我。”六年前,普迹镇普泰村的张审明留下这句话后,就辞别家人外出闯荡,而他这一走就再也没有了音讯……

昨日上午,思子心切的张海池向本报求助,他希望在外闯荡的儿子张审明,在看到报道后,能尽快与家人联系,“不管你混得怎么样,我们在家等你回来。”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小雷

讲述

儿子两次外出闯荡均不是很如意

谈起6年未归的儿子,今年62岁的张海池一脸愁容,“我儿子太好强了,一心想混出个名堂回来,其实不管他在外打拼得怎么样,我们一家人都等着他回来。”

张海池说,儿子张审明生于1982年,2002年高中毕业不久后就前往佛山打工。由于没有找到好工作,张审明在父亲的劝说下,回到长沙先后学习无线电维修和汽车电路维修。

张海池说,儿子2004年再次前往外地工作,但一直发展得不如意,其间也很少与家人联系。2013年,在家人的劝说下,张审明回了家,“我在家养猪,我要他干脆在家帮忙算了。”张海池说,在他的要求下,儿子在家做了一年多的农活。

求助

家人寻找未果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本以为儿子会就此安心在家务农,然而2014年年初,在同学的介绍下,张审明决定前往浏阳经开区一公司务工。

“我想着离家也不远,就同意了。”张海池说,一个月后他从儿子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儿子在领取一个月工资后,就辞职离开了。

“不混出个名堂来,我就不回家,你们也不要联系我。”张海池说,拨通儿子的电话后,他留下了这句话,从此音讯全无,“电话号码变成了空号,微信等通信工具也全都注销了。”

“听说他去过深圳,我们就去深圳寻找,但没有找到。”张海池说,2017年,家里收到了从上海寄来的法律告知函,他得知,儿子在上海某银行办理了信用卡。

在多次尝试联系儿子未果后,张海池向警方报了案,但一直没有找到张审明的具体落脚点。如果你知道张审明的下落,或有相关线索,请与张海池联系,他的电话是13308455358。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