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用物资市场突击检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1 10:07:39
微浏阳
—分享—

杜绝不合格肥料从市场流进田间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对作物施用不合格的肥料,将影响土质和水质,造成环境污染。为杜绝不合格肥料从市场流入田间,3月3日至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我市8家农用物资生产、销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销售企业的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货物来源能否溯源,以及生产企业的相关证照是否齐全等,并随机抽取了化肥、农机、农膜等共60个批次进行送检。

“接下来,我局还将对全市重点农资市场进行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对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违法行为实行严管严控,并保持高压态势,重点打击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虚假农资广告等涉农违法违规行为。

此外,上述相关负责人还提醒消费者,如对自己购买的农资产品有疑虑,可凭票据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