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渡镇“3·15”宣传队“流动”普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1 10:08: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3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渡所发动辖区内的志愿者,联合当地镇政府执法人员分批、分组走上街头,进行“3·15”普法宣传,并对门店进行消毒。“我要投诉!”见“3·15”宣传队伍从门前经过,陈女士立即上前求助。

陈女士称,此前她将自己的一件羽绒服送到当地的一家干洗店进行清洗,然而在清洗后,陈女士发现羽绒服内的毛绒结成了板块状,“我找干洗店的店主理论,但一直没有下文,也没有赔偿。”陈女士说。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找到干洗店店主,“我们会组织双方确定个时间进行协商,确保双方的矛盾得以解决。”

当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渡所执法人员现场受理投诉2起,收集消费维权、食品安全、市场监管等方面意见建议15条。“今年的‘3·15’普法宣传形式改‘定点宣传’为‘流动宣讲’,确保在将消费维权的法律法规普及到大众的同时,最大程度做到人员不聚集,做好防疫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渡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辖区内的不少商户都恢复了营业,接下来,他们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各项日常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